离桑

需要被夹文档可私信邮箱,看到会回。
圈多低产,慎关。

【好桃】《认输》

前篇论坛体的后续,同时间线

论坛体→《请这位男嘉宾握好你选择的心仪对象的手》


>>>

等黄子韬伸完懒腰,打完哈欠,在床上换了七八个姿势才舍得睁开眼,看见杨文昊靠在床头,不知道已经坐了多久。

“怎么这么能睡……看下你的手机,爆炸了。”

“嗷……”无比自然地接过恋人递来的手机,黄子韬看见屏幕的显示内容稍微清醒了个二三分,100+的未接来电,电量6%,也是奇迹。

“你怎么不帮我充电啊……”埋怨的口气都带着娇嗔,某人心里一麻,把自己手机也拿过来看。

“懒得充,喏,我的也差不多。”

看清楚杨文昊的手机也是60多未接来电的时候,黄子韬意识到了什么,赶紧翻下床拿了充电器,然后开始上网。

 

在XX微博上,“黄子韬出柜”“黄子韬杨文昊”“黄子韬接吻视频”几个热搜条稳稳地霸占前列,后头跟着一个“爆”字。

黄子韬抬起头和杨文昊对视一眼,对方耸耸肩,应该是早就看到了。

像黄子韬这种要把幸福告诉全世界的人,他们两人的朋友圈早已知道了七七八八,也亏得大家关系铁,嘴实,才能将这完全不把关的两个人恋情瞒半年之久。

不过被拍到也是意料之中,黄子韬靠到杨文昊肩膀开始懒洋洋地看未读消息,微信一半跟他开玩笑什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,一半是不明情况的八卦人士。

他看得哈哈笑,自己哈完还给杨文昊看让人一起哈。而所谓巧合就是如此,超低概率的万万没想到,在滑屏的时候微博弹了消息,一下子无意点到跳转到了微博。

 

黄子韬是一个几乎不看任何私信的人,巧合往往就是来打破常规,网速飞快,手机性能超好,造成了现在两人眼前清清楚楚可以看见的东西,被刷屏的私信聊天界面,一溜的骂声。

“杨文昊他凭什么?!”

“我恨你!!”

“你们太恶心了!!同性恋!”

这是开头,后面就是更不堪入目的辱骂词汇,矛头全对准了杨文昊,而这位陌生私信的头像是,黄子韬。

这是怎样一种尴尬,黄子韬虽然马上把手机盖下来,但是刚刚是他拉杨文昊一起读微信的,对方肯定一览无余。

“哈哈,”结果是被担心的人先笑了,杨文昊勾着黄子韬的头发丝问:“怎么了,还怕我看到啊。”

黄子韬把手机扔去一边,撇撇嘴:“还不让吗。”

“都是小女孩,我知道。”杨文昊把身体滑下一些,让黄子韬和他靠着头,“要是我的小宝贝被一个老男人拐走了,我也气得半死。”

“你才不是老男人呢,”黄子韬紧紧抓住杨文昊的手臂,有点生闷气的感觉,“你可帅啦。”

杨先生被逗得又是一阵笑声,这边的黄子韬可是越想越不开心,又伸手把手机拿回来,嘀咕着什么:“我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。”杨文昊听着一惊,问:“你不会要回粉丝私信吧。”

“她都跟我讲话了,我回她怎么了。”

“傻不傻,”杨文昊轻轻拍了拍黄子韬手背,“你想上几个热搜。”

“她们不会的……”惯性得说出这句话,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杨文昊也没再阻拦,他相信他的粉丝,他也相信他。

 

之前好像黄子韬要来怼一样,可是看到对话框左边一列自己的头像,又心软了,他其实很眼熟这个给他刷屏的id,在搜自己时经常看见,拍图,投票,组织应援,他从来没想到这个女孩也能说出这样的话,他不想让杨文昊受委屈,也不想伤害爱自己的人。

 

最终黄子韬皱着眉头打完几句话,转身吻上自己的爱人。

 

距离浓情蜜意的两人千里之外,没有开灯的房间里只被一小块光亮映照着。

书桌前的女孩低着头,地上是一堆揉皱的餐巾纸。她盯着手里的手机,看了下某论坛贴里幸灾乐祸的看客嘲讽闺蜜女孩,又切回微博,她曾经做梦也想要的,偶像的回应。

来自黄子韬。

“我真的很爱杨文昊 我很幸福。”

“谢谢你喜欢我!”

“希望你也开心[可怜]”

 

“我……”一声泣音出来,女孩又想落泪,我不开心,我开心不了,我想到你马上会面临的舆论与压力会把你打入那个噩梦一般的2015,我……

又瞄到手机屏幕,那个人短短的“我很幸福”又刺眼又深刻,果然喜欢一个人是铠甲又是软肋,四个字把她戳得体无完肤,初心动荡。

她擦了擦眼角,去某论坛管理中心申请了删除自己的发帖,也不再在意现在的回复是否还会被那个人看到。

微博私信对话框,点击发送:

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
---fin---


本来想编辑在论坛体后面,不过那篇还是想单独作为纯的特殊格式文章。

超短小抱歉,写这个是因为我个人之前的看文经验,很多涉及娱乐圈的文,都会给主角配nc粉,然后主角怼自己的粉丝保护另一半,读者拍手叫好。

而我希望的是,如果是他,他们是可以互相理解的。喜欢一个人不是nc,他也不会伤害陪他跪着走过的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离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