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桑

需要被夹文档可私信邮箱,看到会回。
圈多低产,慎关。

【骸云】《接吻的正确姿势》

 @再不睡就天亮了  生日快乐,我当骸云大本命的每一天都爱你。

10+的暧昧日常。

>

将有一定分量的花盆搬进阳台,还没来得及拍拍衣服上沾到的灰土,恰逢库洛姆走进来,一副惊讶的表情:“骸大人……你要养花啊?”

“随便看看的。”勾起唇角闲适的样子,六道骸绕去洗手间,又听得库洛姆望着那盆紫阳花感慨:“骸大人果然是温柔的人呀。”

温柔?刚好洗完了手,六道骸看着镜子里自己鲜红的瞳仁,表情再怎么平和也显得邪气丛生,与他相去甚远的形容词,更何况,温柔也没什么好的。唇角细小的伤痛也像感应着时机闹腾起来,六道骸轻抚了下,有不可言的焦躁。

“亲爱的库洛姆,今天谢谢你了。”

紫发的女孩已经于客厅端坐好,听见这话忙说:“能帮到骸大人是我的荣幸!”接着表情柔和道:“虽然不知道骸大人为什么在日本定居,不过以后能经常见面我也很高兴呀。”

“也不一定会住多久……”默默念叨着,戴好手套的六道骸顺着礼数给库洛姆泡了茶,顺便询问了下日本彭格列分部的现状。

不愧是那个泽田的作风,除开黑手党的名头,彭格列家族在他着手之后一直走着洗白的道路,据他所知西西里的本部偶尔还有点灰色交易,日本倒是完全的盈利企业了。会不会归于某人的功劳呢。

送走了库洛姆,这幢新居也算是有了点人气,六道骸在沙发上躺了会想吃个水果,咧口的时候不可避免又触到了那个细小的伤,之前库洛姆就注意到了的样子,不过也解人意的没有多问。

现在的年轻人啊,一言不和就咬人。六道骸想着还有点气闷,昨晚在云雀的宅子里过夜,搂着那家伙摸着他一身薄汗的时候,突然像被什么触到了,翻过云雀的身子来接吻,结果不给亲就算了,咬人干什么。用力之狠,登时唇角就破皮出血了,惊得六道骸下体硬物都软了,气氛僵持,不欢而散。

所以虎狼之众不需要温柔,对待那把硬骨头,还是得凌厉的攻势和不留情的手段吧,云雀恭弥大概会喜欢这样。臆想着笑出声,六道骸摇摇头,视线又晃到了今天在街上物色到的紫阳花,颜色鲜艳又持矜高,——到底是神使鬼差了。

发呆了一会儿六道骸站起身,虽然这个简单二居室库洛姆已经帮忙布置过了,他也还有自己要整理的东西,刚刚也忘记交给库洛姆从西西里带来的密封档案了,看来明天还是得去日本分部一趟。

 

第二天一早却是来了个不速之客,六道骸耷拉着脑袋开门的时候以为会是邻居或者敲错门的粗心人,结果是看到了一身西装衣冠整洁的云雀。

对于六道骸脸部最显目的伤口目不斜视,云雀轻轻按住门板往里推,错身进来。“好小的屋子。”

“不比你,我可是要一人打扫的呀。”六道骸稍稍讶异后便关上门随性开口:“一晚不见,很想我了么,云雀恭弥?我之前待在意大利的时候你也没这么急躁啊。”

“你的东西没拿。”云雀在沙发上坐定,从衣服内衬掏出一个小盒子,语气有点鄙夷:“看来你在意大利的时候过的很悠闲,这种东西离身也没察觉。”听他这么说六道骸接过打开,发现原来是他的地狱指环。简单的因果,云雀不喜欢六道骸隔着手套碰他的触感,后者自然是什么东西都摘地干干净净,而那晚的离开也行色匆匆。

“感谢云守大人为我操劳。”六道骸笑着坐到了云雀身边,盒子随手放上茶几,云雀注意到他戴着黑色的手套,不免皱眉:“你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嗜好。”

“我啊,大概是喜欢胶着的感觉吧,”意有所指,六道骸故意向云雀那边倾倒,抵着后者的耳畔言语,“缠绵的黏腻感,不是很值得痴迷享受吗。”云雀转过脸看向他,鼻尖相触,突破暧昧的距离,上手捏住骸的下巴,轻笑的弧度少见的恶劣:“我记得那时候你叫了疼。”

神色登时暗了下来,骸大力抓住云雀的肩膀将他压制躺倒在沙发上,膝盖死死抵着云雀的大腿,整个人笼罩在他的上方,却没有拉开脸庞相距的空间,带着股不甘心的语气开口道:“你还笑得出来?谁干的?”低头将半结痂的伤处抵上云雀的唇摩挲,“谁干的?”

相触不过一秒云雀似要偏头,六道骸撇眼看着左手扶上云雀的脸:“你怎么不乐意?”贴着唇吐出的言语,声音都被吞进了肚子。云雀视线被覆盖地厉害,颊边扫着这骸散下的鬓发,莫不是在水牢里被泡软了,这会儿还跟他委屈起来了。想着云雀正了视线,看到骸瞳仁里映着自己的面貌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说:“你想把责任推给我么?”

“那就别推开。”云雀伸手按住骸的后颈,稍微抬起下巴整个唇印上骸的,紧密压实的双唇间,云雀伸出舌尖沿着对方唇缝一边至极,骸不仅听话的没推,还动都不动。剩下的一只手食指按上骸的喉结,云雀略有不耐地用指甲刮了一下,明明是这样完全贴近的结合,云雀还是好像听见了对方的一声微叹,然后闭合的唇瓣打开了,云雀便顺着将舌压进,改为反手握住骸的肩膀,听得他有声音节埋进喉咙。

轻易触到了骸的舌头,带刺强硬的两人,这种地方总是软腻的。云雀稍微偏头,唇角相嵌的角度完全契合,保持着侵略者的态度,黏着骸的舌尖辗转跟进,是毫无喘息封闭而紧密的亲吻。

骸静静摸着云雀的背脊,半晌,他终于抬头,云雀唇上还有水光,一动不动望着他。“你就是喜欢这样窒息的感觉啊。”无奈道。

“你不是技术问题的话,感觉应该不会差。”云雀一脸坦诚。

“kuhaha,”叹口气,骸再开口,“都让你试了,那么也要让我来示范我的标准吧?”话说着就见云雀皱起眉,嘴有些开开合合倒是没反对意见。“不要这样就义的表情啊,”骸将云雀的身后的手移下环住对方的腰,“宝贝,配合一点。”

“不咬你就是了。”云雀闭上眼。

心下失笑,骸慢慢靠近对方瓷白的脸,将唇压下。轻轻柔柔,唇瓣受力凹陷的角度几不可见,微蹭几下,便是抿了云雀的下唇轻轻吮吸,舌尖略微露出描绘着纹理,忍不住睁开眼,云雀对上身上人盛满笑意的眼睛,有些难得的无言怔愣。这时骸便像他刚刚做的一样,再张开口些挑开他的双唇挤进舌头,勾着他的舌也伸展开,含住舔舐,似要忍不住过腻的胶着,云雀想收回,骸便适时拉开些他们的距离,受到的冷待的唇舌不过秒下,又被俯身紧压,是亲密的贴合,像品尝美食一样用舌蕾感受描画着唇纹,薄唇被一下一下吮啄着显出嘟起。

云雀突然将手掌覆上骸的眼睛,对方动作也停了下来。反过来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骸的唇,声音不如一往沉静:“…你也够了。”

微笑着拿开云雀的手,骸歪头问他:“嗯?怎么不喜欢这样?”

“因为我叫云雀恭弥,你是六道骸,如此。”挡开骸的身体坐起身,云雀扫到那家伙还一身白T皱皱的,忽然想到什么:“你是刚起床?”

“对啊,今天第一眼见到你,宝贝儿~”拖长的声音,骸卷了自己的额发又亲了云雀耳廓,然而后者并不领情,带了严肃的语气认定道:“你没刷牙。”

“……”骸默默从沙发上下去,走进洗手间之前嘟囔了句,“反正亲都亲了。”

云雀看见那家伙的背影一头长发竟然还有些毛躁,挤在这狭小居室里的两人,日常的气息竟然还有些新奇,并不坏。

眼神一瞟看到茶几上有个摊开的笔记本,花哨字体的印迹,真是不能再熟悉,云雀凑近了些,发现竟然还是日记的格式。好巧不巧,那日期还是前天。

默默扫完内容,云雀拈起本子,走向嘴里尚是泡沫的骸,靠着洗手间的门框开始棒读:“云雀恭弥还是这么犟,做都做了为什么不给亲。嘴巴比屁股金贵些吗?不给亲也没亲过我,难道六道骸不如云雀他长得好看吗?……”

“咳咳…,”骸吐了泡沫大灌口水,“云守大人怎么擅自翻别人的资料。”瞅见云雀抱臂望着他但笑不语,摇头道:“记录一下我们之间的甜蜜生活,也是很有意义的。”

“六道骸,写给自己看的日记都不敢说实话?”云雀摇了摇那本子。“哪里说错,这里的伤就是证明。”顺便脱手套把手洗了,骸指着自己的唇角,夸张地挺了挺胸。

“我没亲你?谁推我的?”

“我只是普通格挡。”

“你要是不像吃东西那样恶心的亲法我干嘛咬你?”

“好意思说我吗,你那样难道不是口腔清洁?”

“不服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出去打一架。”云雀耸耸肩。

“随时奉陪。”骸顺口接道,转身望见云雀倚着门框正视着他牵起嘴角带笑的神情,那双眼里印着的自己也是这副蠢样吗。

真是可爱的我们。

 

---fin---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©离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