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桑

需要被夹文档可私信邮箱,看到会回。
圈多低产,慎关。

【出胜】《无法被察觉的我不知道》

Word:6000

背景:oad1时间线插入

CP:绿谷出久x爆豪胜己

>>>

变故在霎时骤起。

“伪君子的英雄们,就让世人看看你们真实的丑恶嘴脸吧!呼哈哈哈哈!——”

就在欧尔麦特被黏球粘在水泥板上动弹不得时,USJ里真正埋伏着的敌人现身,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,随着狂妄的发言一起扩散的是急速铺张的白雾,一时间几乎所有人都被笼罩在这雾气之间,哪怕储备英雄的本能告诉他们不要呼吸,此刻也来不及了。

“雄英的精英们,也不过……”

“啊?你倒是再说一遍。”被强制中断大放厥词的敌人,几秒间白雾散开,大伙看见中央的爆豪胜己手下按着一个白团子。

“也、也不过如此…”白团坚持说完台词。

“砰!——”爆破声顷刻炸开,白团的身体瞬间变焦,毛茸茸的外表上冒出徐徐黑烟,两只圆圆的眼睛下挂上泪条:“原来、原来你们的英雄内心就是这么黑暗么,呜呜呜……”

“哇,怎么办。我都觉得爆豪君过分了呢。”

“对这样可爱的东西毫不犹豫下杀手的小爆豪也是很厉害呢,呱。”女生们围在一起忍不住为白团子揪心不已。

“不论长什么样,敌人就是敌人,给我做好觉悟啊。”带有批评性质的话语插进来,从远处赶来的相泽老师不满地盯着流露恻隐之心的学生们,13号也向爆豪那边移动查看情况。

“已经丧失行动能力,反应地很快,爆豪同学。”13号向爆豪竖起大拇指,后者毫不在意地嘁了一声,然后将被制伏的敌人交与老师。而欧尔麦特也趁机大喊道:“随时保持戒备也是英雄的必修,同学们这下也好好上了一课吧!哈!哈!哈!哈!”

——你那个样子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。By相泽老师。

课程到此结束,相泽毫不理会被粘在水泥板上欧尔麦特的求助,开始安排学生退场,而13号则需要将抓获的敌人送到鉴定科再交给警察,虽然被爆豪轰了个正中,不过不知是不是对方控制了威力而没有生命危险的样子,还摆着一副哭脸嘀嘀咕咕:“觉悟吧英雄们,你们的内心,丑恶的内心,一定会被世人看见的……”

>>>

“恩,就这一周,学校为你们安排了临时宿舍,今天下午就不能回家了,中午的时候找时间和家人通话,就说学校集训。”相泽站在讲台上面不改色,抛下的话却在班级里掀起波澜,学生们此起彼伏的疑问炸开。

“突然这样是为什么啊老师!”

“可是生活用品都没有准备啊。”

“可以男女混住吗!!!”

“都给我闭嘴。”相泽手指点了点黑板,“昨天敌人的个性已经检测出来了,是‘激发人潜在的黑暗面’,虽然你们都是万里挑一志愿为英雄的人,我也不能保证你们谁内心其实有危险的想法,吸入了雾就是中招,根据敌人个性的能力差不多今天开始你们就会有所表现了,这一周给我待在学校哪也不准去,直到一周后效果消失。”

相泽说话一向有气无力,即便这样,这番说明还是使刚刚吵闹的学生安静下来,并忧心不已。

黑暗面,激发?掩藏在内心深处,恐怕自己都不清楚啊。

“切,”第一个打破安静的果然是爆豪,“意志不坚定的渣滓开始杞人忧天了么。”

“老师!我有意见!”坐在后排的峰田跳起来举手,“如果全班都中招的话,务必把爆豪和我们隔离,会有生命危险啊!”

“哈?你小子说什么,炸了你!”

“噫——老师你看,爆豪已经开始发作了!”

“哈哈哈”,切岛笑出声,“放心啦峰田,爆豪不是一直这样吗。”上鸣和濑吕也附和着囔囔什么爆豪已经不能再黑啦,在后者掌心爆炸前相泽老师不耐地再次敲敲黑板:“听好,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故。你们的个性有足够使人致死的能力,而把它们运用到什么方面,正是英雄与犯罪者的区别。再者,”相泽扫视着班上的学生郑重地说:“虽然你们中的个性是激发黑暗面,也只是激发而已,遑论也许你们其中有人从里白到外,不谈这点,总之这也是可以靠意志控制的。如果在这一周里,有谁不能通过这个考验做出不符合英雄行为的事,就和雄英说再见吧。”

“这次绝不是玩笑。”

一番话让气氛稍微活络了一点点的班级再次沉静,A班学生也许是遇到了来雄英以来最大的考验,不仅是严重的后果,更重要的是,他们面对的是未知——

绿谷出久从相泽老师刚解释完就忐忑不已了,他盯着前方浅金色的脑袋,忍不住撰紧课桌下的衣角,小胜平常已经够讨厌他了,还激发的话,会忍不住对他下杀手吗?——不止这样,他如果真的受伤的话,小胜也必然会因为出格的行为被退学吧,这种事,这种事……

绿谷咬紧牙,这一周,一定要离小胜远远的。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把宿舍分配表放在这里,你们下课自己看,放学直接回宿舍。记住,千万不要掉以轻心,你们现在已经成为了校内职业英雄的老师们重点关注对象,一旦发现——算了,我也不说第二次了,”相泽微微打了个哈欠,眼睛都懒得再抬一下,“你们都明白的吧,下课。”

绿谷看着一窝蜂涌上去的同学,心下叹口气只等最后去确认一下,结果人群中却喊出了自己的名字,还明显发生了骚动。

“这不行的吧,绿谷?”

“是随机分的吗?出久君会被杀掉的啊!”

“亲爱的绿谷同学,虽然我们相处时间不长,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你……”

“混账葡萄头写什么吊唁啊!”

……

我?我怎么了?

绿谷瞟了眼在座位上巍然不动的幼驯染,小心翼翼绕过去然后小跑去讲台,同学们竟然很默契地给他让出地方,以至于他一眼就看清了讲台上那张宿舍分配表:

爆豪胜己 绿谷出久 E栋3层302室 7天

这可真是——

大灾难。

和饭田以及丽日同学告别,直到磨蹭到太阳下山,绿谷出久依然在抗拒回宿舍。和小胜一起住的经历也不是没有过,不过那也是十多年前了,——幼儿园的时候。小胜睡着的时候倒是很安静,虽然姿势一般都很粗鲁,但是不会乱动,与之相反的就是绿谷自己了,天生畏寒所以习惯抱着东西入睡。刚好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个性影响,爆豪的体温比起平常人偏高,绿谷午休总是睡着睡着就滚到另一边爆豪的床上了,然后熊抱住那个高温体不撒手,要是醒得早倒还好,如果爆豪先醒,肯定要把他扒下来揍醒,但是绿谷每次睡着不自觉就又滚过去——

为此,老师只好帮他们换床位,并给予爆豪小朋友严肃教育。

想到那个一脸气鼓鼓揍了人还觉得受委屈的小胜,绿谷一下笑出来,察觉到自己的笑声,他有些悲伤地拍拍脸:“什么啊,我不是被欺负的人吗。”

蹑手蹑脚打开302室的门,绿谷把脑袋一点一点往里探,心下已经计算好如果迎面有攻击应该按多少的秒速后退……

没有动静。

大着胆子将整个门打开,大概十来平米的屋子里两张单人床两张桌子,也没有什么多余的物件,也没有……小胜。绿谷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有点受伤,小胜明明是第一时间就出教室的,现在迟迟不回来果然是因为,啊啊,自己被他讨厌不是一直都知道的事吗。

何况我也不无辜,绿谷低着头想,我也同样讨厌他啊!

>>>

爆豪胜己一脚踹开门,想起现在好像已经到了入睡时间也为时已晚,算了,对方是那个废久,怎样也无所谓吧!

意外地没被爆豪吵醒,没开灯的房间毫无动静。爆豪兀得火起,凭什么他要忍耐和这个废物共处一室啊!!手心炸起花火,一两秒的区间内火光照亮了房间一角,那个一头绿色杂毛的家伙弓着身子在其中一张床上睡得正香,爆豪“切”了一声,手向身体两侧垂下,要是引来隔壁同学的举报又是一堆多余的事。废久真是,专给他添麻烦!

尽力不让自己想到这间屋子里还有讨人厌的家伙,爆豪很想弄出大动作故意将那个家伙吵醒,又不想绿谷醒来彰显存在感,最后只能咬着被子气呼呼的睡着了。

第二天的1-A班可是热闹的很。

没想到仅仅是过了一天,不少同学就性情大变了,或者也不能这么说,比如峰田同学,明明昨天还要求隔离爆豪,今天的他却是1A班名副其实的最危险人物。

“丽日同学,软乎乎的身体,唔——唔——”

“蛙吹同学富有弹性的胸脯,让我摸,让我摸啊!!!”

追着班上女生满教室跑的峰田,直到被耳郎的音波震得口吐白沫才停下来。

“我是知道他平常的德行,没想到会恶劣成这样,”饭田推推眼镜,一边制止耳郎的持续攻击,“耳郎同学,他已经失去意识了,你继续攻击峰田同学可是会有生命危险呢。”

“谁管他去死啊!!!!”吊着三白眼的耳郎响香如是说。

“嘛,如果是属于正当防卫的话耳郎同学的行为也不可谓不合理。”

——理智过头了啊饭田同学。

一边的上鸣听到这话随意接了一句:“正当防卫?峰田不是没骚扰她么?”几秒后——“我哪里做错了啊!耳郎住手啦!不行,要死了——”

如果把爆豪的忍耐力比作一壶水,那么现在就是在沸腾边缘。班上实在吵得不可开交,就连那个切岛,也一直抱着头念叨着“我不是我不行怎么会呢我不是想当英雄么啊啊啊绝对可以”,不知所云,看着就让人火大!

用力向后一靠,感受到了自己座椅与背后课桌的碰撞,爆豪才想起自己身后的废久倒是安静得很,他转头看去,刚好绿谷也说了一句话:“小胜,你是在找茬吗?”

啊?——

周围听见绿谷这话的同学不约而同安静下来,他们四面八方的目光都投向这边,爆豪在感觉毛毛的同时怒气随之爆发:“哈?你这个废物,在说什么?”

“小胜听不懂日语吗?不是优等生吗。无缘无故撞我的桌子,是在找茬吗?”那个废久,眼里总是盛满畏惧与试探的废久,眼神毫不躲闪直直盯着他,此刻这么说着。

“看来你很想打架啊……”爆豪眉毛都要竖起来了,咬着牙说道。

“我当然不会这样想,小胜,只是你这样不讲理,给别人添麻烦了啊。”绿谷还是那样,表情毫无波动,迎面接受爆豪几乎杀人的目光,口气平静地反驳。

猛的站起身一掌拍到绿谷的桌子上,声音大得一下全班注意力都被吸引来了这里,没有放过绿谷一闪而过的皱眉,爆豪怒气上升十个百分点,右手直接抓住绿谷的领带把他从座位上拽起来,一旁的饭田紧张地作出戒备动作,然而绿谷从来没像此时这么坚定,并且孜孜不倦触碰爆豪的地雷:“小胜果然,还是这么讨厌又霸道。”

“你说出来了啊,果然说出来了,平时还装什么装!还叫着小胜什么的……”拳头已经抬起一半,周围开始发出“嘘、嘘”的声音,暴怒中的爆豪哪会注意到,不过后果就是被活动的绷带缠住从原位置带离,耳边传来相泽不满地教训:“给我好好控制情绪啊,小鬼。”

事后爆豪被带去面壁,同学们惊讶一番也开始赞叹原来绿谷的内心挺坚强的嘛!完全不畏缩!可是……这不是坚不坚强的问题,绿谷有些动摇。

他无法控制,对小胜的厌恶了。

事态在下午实战课的时候变本加厉,班上明眼人都看得出爆豪不爽绿谷,虽然不知道这对竹马到底经历了什么,起码绿谷对爆豪还是显得比较亲近的,平常似乎也是爆豪主动生起事端,可现在——

相泽被一通电话叫去,让他们暂且在操场热身个十分钟,不出一会儿他们就看见了惊人的一幕,短促的爆炸声过后,浓烟散开,绿谷骑在爆豪的身上手按住了他的脸,大吼道:“不要闹了,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!”

“胡说八道什么……你这个臭书呆子!”爆豪当然是满载火气得回击,掌心迸发出火花,甩开绿谷的身体,绿谷竟然灵敏地继续追上去,口里还大喊着:“你总是这样自说自话,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会反省的!”

——天哪!众同学瞪大眼,这是哪个世界线的绿谷?

直到绿谷手臂对着爆豪,身体散发蒸汽,口里喊出“Si——”的音节,丽日敏锐地朝他的方向大喊道:“出久君不可以!爆豪同学会有危险的!”

爆豪同学会有危险的!

爆豪同学……

烦死了烦死了!他考虑过我有危险吗!我管他——

小胜,会有事,是小胜他……

绿谷像是溺水的人终于露出水面,猛然停止了动作,睁大眼睛直直从空中掉下去,被启动引擎的饭田一把接住:“控制好自己,绿谷!被老师发现的话,你刚刚那样就……”

绿谷在饭田的搀扶下于地面上好好站好,用力抓紧了自己心脏外的布料。内里的脏器咚咚跳个不停,心有余悸的情绪蔓延不断,他大口喘着气,也不知是为自己的前途,还是为……小胜。

后来老师赶来,爆豪也就此作罢,同学们当然是默契得什么也不说,明明该是鸡飞狗跳的A班,一股子尴尬感挥之不去。

不过托此事的福直到放学也没出什么其他岔子,绿谷非常敏感地一溜烟就跑回宿舍了,不给想找他谈话的爆豪一点余地。对于爆豪来说真是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糕了,毫无发泄之处,不快却越积越多,想着回宿舍把绿谷拎出去单独对峙,爆豪脸上划过一个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呜哇,不要做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爆豪,你要是在想什么危险的事,我可是不会放你回去的!”切岛非常真诚。

“不用你担心狗屎头,”爆豪不去瞟切岛受伤的脸,认真地说:“老子当然是要撑到雄英毕业,成为NO.1的人。”

像昨天一样踢开宿舍门,爆豪想好这就是第一个下马威,然而他遭遇了昨天绿谷经历过的场景,里面没人。

“啧。”爆豪磨牙,只能生气地开始先写今天的功课。

生气地去食堂吃饭,

生气地刷牙洗脸,

生气地躺上床铺。

十一点,绿谷还没有回来。

很有种啊,就这样继续在外面呆一夜,等着相泽的违规处罚吧!爆豪恶劣地想着,闭上眼睛入睡。

那是和鬼压床一样的感觉,四肢不能动弹,脸上有不属于自己的温热呼吸,嘴唇也被咬了。爆豪皱紧眉头,意识在深眠中被拉扯,身体触感却先一步醒来了,迎面贴上自己的是同样硬质的肌肉,手腕被非常用力地抓着,在脸上四处喷洒的热气也找定了位置,和他的鼻息缠绕一处,滑腻的软体从他的唇缝挤进去,属于对方湿漉漉的口液也渗进了自己的嘴里……

爆豪难耐地努力清醒过来,最初接触的视野是被遮挡的一片漆黑,他想用手扒开挡在自己面前的东西,却感受到了被抓住的阻力。

他面前是个人,这人的舌头还在舔他的嘴唇。

直直坐起把对方摔到地上,手掌炸开的火焰照亮了那人墨绿的头发。

“你有病啊!被附身了吗啊?废久!”爆豪又惊又怒,按照一般话本里的发展绿谷并没有露出惭愧的表情反而抬头看着他:“小胜睡在我身边这么近的位置,发生什么都不奇怪。”

“哈?!你他妈果然……”果然什么,爆豪想不出后面的话,朝绿谷攻击过去的手也被抓住了:“不要任性了小胜,我们在被很多人监视,生出事端最坏的结果就是被我行我素的相泽老师开除啊!”

这是老子任性的后果吗!

爆豪的手放下也不是,继续攻击好像也不妥,看着近在咫尺的人,他凑上去对着脸颊就是一口,对方躲闪不及,被他咬了个牙印。

似乎终于满意了的爆豪同学,甩开绿谷的手念叨着“下次再惹我就把你大卸八块……”上床盖好被子转身。

而背后的绿谷,眼里的阴影又加深了一层。

一天一天都不安宁,从你撞我的肩膀我拌你的脚,到实战课绿谷追着爆豪打,晚上把手伸进爆豪裤裆……白天的他们在同学眼里,简直可以说是像是被引线连在一起的炸药,尤其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爆豪负面情绪的绿谷,显得那场面愈发诡异了。

而直到敌人个性作用消失前的最后一天实战课,绿谷因为爆豪瞪了他一眼就使出了招术导致自己废了一根手指,不出意外被老师带到了职员室。

“老实说,你这个情况,按我之前跟你们说好的,是要退学的——”相泽冷冷看着他,绿谷低着头,什么话也说不出。

“是英雄就给我把脑袋伸直了!”难得说出了带威压的话,面前的学生一下把身体紧绷,相泽叹了口气,“但是爆豪非常生气地说是不是瞧不起他你那招怎么可能伤得到他……听好了,也并不是因为爆豪这样说,而是你在攻击的时候的确不是瞄准他的。批评你的主要原因还是,那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绝招,趁早给我改了!”

“是!”

“嗯,回去吧。”

相泽盯着绿谷同手同脚往门口走的背影,略微思索,从抽屉里拿出了另一份文件,再次将这两个名字写在一起。

爆豪胜己&绿谷出久 VS 欧尔麦特

---------Fin--------

已经丧失写文的技能仿佛死鱼.jpg

中途wps崩溃一次,差点吓哭我……幸好文档安全找回了。吃安利入小英雄也有大半个月了,感觉也不是很长但是好像过了很久!非常非常描述他们的故事,如有小bug请见谅!
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表达出来不过也不知道往哪里插了……上鸣他们说的没错,爆豪已经不能再黑了!(

出久就是第一次明面表达了对爆豪的讨厌以及扭曲的xing欲吧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离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