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桑

需要被夹文档可私信邮箱,看到会回。
圈多低产,慎关。

脑洞突然发散的场景(大概是TV1445的锅

动画那次发的救赎梗太戳太戳了……五感杜绝的空间,只有挤出时间与他片刻的争斗成为唯一的乐趣……感谢动画组TAT

>>>

已经察觉到了破绽,云雀压低上半身,浮萍拐混着凌厉的微尘破空而出,咫尺处敌人的气息却骤然软了下来,果不其然,堪堪收住攻势便马上得见对方的身量掉了一截,睁大眼睛的女孩子还是怯怯地望着自己,云雀不甘心地收枴入袖,好不容易发现的漏洞,却还是对方精神力不支引起的?

刚准备开口简单嘱咐,库洛姆竟然提前出声了,抱着三叉戟,声音有些自然的颤抖却带着坚定:“云雀先生……下次和骸大人见面的时候,能不能不只是打架呢……虽然、我知道骸大人也乐衷这件事!因为在水牢……不过如果是和云雀先生的话……”库洛姆小心地看着云雀没有做出表态的脸,也许这提议是有点自私,但是骸大人,每次挤出精神力耗费于这样全力的打斗,真的很辛苦……库洛姆还在思思量量,云雀倒是扯了嘴角淡然一笑:“你怎么知道我和他只打架?”在对方还有些怔愣的时候转身,云雀回想着某个讨厌的家伙有时候带喘就出现在他面前了,那么拼的,可不是我啊……

>>>

这次对方的脸煞白的尤其快,自己一个冲势竟然逼迫他跌坐在地,云雀不悦地站定,打架的心思也荡然无存,靠近那个蓝发少年,脚尖点了点他的膝盖:“我不和弱者战斗的。”

即使脸色不好看却还能做出一边勾起唇角的邪笑,放着还有些稚嫩的脸上意味不明,六道骸定定看着云雀说:“偶尔让你这样赢一次,不开心吗。”

云雀骤然上前抓住了六道骸的衣领,两双眼间隔不过七八公分,六道骸在那宝蓝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的脸,以及属于那个人从不消散炙热的火焰。

“我一定会真正的赢你!”

“我希望……你永远也不要赢我。”又笑了,异瞳里道不明的光亮又是哪一出小狡猾呢。云雀放开了手,居高临下望着坐落在下从不曾狼狈的少年:“你的志气就这么点吗,如果是你,以后不会赢回来吗。”登时那双罕见异瞳难得地微微放大,六道骸笑了几声,向云雀投去的视线平缓而柔和。

“轮觉悟的话,那我这次算真的输给你了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©离桑 | Powered by LOFTER